李锛余心玉伉俪画展国新书苑开展李锛余心玉伉俪画展国新书苑开展

  李锛余心玉伉俪画展22日下午3时于国新书苑开展,这是国新书苑举办的首个国画专场展览,也是我省美术界极为难得的伉俪画展。李锛余心玉夫妇的快意绘画与快意人生,都让人羡慕,其画作具有一定的收藏价值。画展展出了李锛余心玉夫妇的部分代表作及扇面作品共50多幅,其中包括在国家博物馆永久陈列的“中华文明历史题材美术创作工程”《李冰与都江堰》高精复制品。

李锛老师讲话李锛老师讲话

  李锛,男,1947年出生,重庆市人。毕业于国立四川美术学院附中。西南大学美术学院国画系,获学士学位,毕业生作品一等奖。曾任教于西南大学美术学院、海南大学艺术学院中国画教授、清华大学中国画高研班客座教授。中国美协会员、海南省文联委员、省美协理事。为国家有突出贡献的优秀专家,终身享受国家津贴,97年中国文联、中国美协授予“百杰画家”称号。

余心玉老师讲话余心玉老师讲话

  余心玉,女,布依族,祖籍四川内江。现为海南省美术家协会会员,海南省女画家协会理事,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中国女摄影家协会理事,新加坡南洋画院秘书长。

现场观画的人络绎不绝现场观画的人络绎不绝

  省人大代表、国新书苑董事长黄桂提先生表示:国新书苑要全方位展现海南艺术的面貌,李锛余心玉夫妇潜心艺术,创作出一批雅俗共赏的画作,国新书苑能为其办展十分荣幸,李锛的作品《李冰与都江堰》能够在首都国家博物馆永久陈列,是海南的骄傲。

  展览时间:2017年04月22日——05月03日

现场观画的人络绎不绝现场观画的人络绎不绝
部分作品展示 (2) 部分作品展示 (2)
部分作品展示 (3) 部分作品展示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