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5日,由三亚市旅游委带队,海南省会议及奖励旅游行业协会、三亚市旅游协会、中国南方航空有限公司及旅行社、景区、酒店代表一行17人组成的旅游促销团乘坐三亚-广州-德里首航顺利抵达印度德里。为持续推广三亚国际旅游市场,引流更多国际客源落地三亚,8月16日,由三亚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的“美丽三亚,浪漫天涯”三亚旅游推介会在印度新德里顺利举行。

  本次推介会借助中国南方航空三亚-广州-新德里航线首航的契机,得到了印度当地相关政府部门和旅游企业、媒体们的热烈反响,为三亚国际旅游市场带来了更多新机遇。活动邀请到当地相关政府部门和旅游企业、媒体共150人,在一段颇受当地人欢迎的热带风情舞蹈中开始了这场氛围愉悦的推介会。推介会上,三亚市旅游协会执行会长、携程旅行网海南区总经理张杨对首航的开通给两地间带来的旅游、文化交流方面的潜在机遇表达了无限期望,同时借本次推介向详细推介三亚近年的国际旅游市场情况和国际直航及旅行商的奖励政策。三亚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国际营销中心(筹)代表张跃就三亚的旅游资源、安全放心的旅游市场环境进行了推介,并向现场嘉宾宣布了三亚旅游官方账号与印度最大的OTA网站Tripshelf已达成合作的好消息。接下来,三亚市旅游委将有策略,有计划,有部署地与Tripshelf展开一系列紧密合作,撬动印度游客入境三亚旅游市场。

  借助此次新航线开通及三亚旅游推介会的机遇,通过我市各企业代表对航线、旅游产品、黎苗文化、酒店、餐饮等方面的逐一推介,与当地主流旅行商的深入沟通交流,各推介团成员在会后都表示收获颇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