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促进建档立卡农村贫困劳动力加快转变就业观念,助力脱贫攻坚工作, 10月17日上午,2017年“全国扶贫日”陵水黎族自治县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在提蒙乡举行。26家企业为求职者提供了1896个就业岗位。

  此次招聘会重点面向适龄建档立卡农村贫困人员,共邀请了包括三亚凤凰山海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海南九台•书香香水湾度假酒店等26家企业进场招聘,共为求职者提供1896个就业给岗位。据统计,本次招聘会有414人次进场求职,企业录用意向68人次,达成初步就业意向约35人。

  此外,招聘会通过设立就业政策咨询解析处,为广大求职贫困劳动力人员提供求职指引、用工常识宣传、企业现场招聘、扶贫成果展示等活动,并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等500余份材料。

  陵水就业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以举办专场招聘会,为用工企业与贫困劳动力搭建桥梁,推荐贫困劳动力上岗就业,从而达到脱贫的目的。

  本次招聘会由省人力资源开发局和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通讯员:符宗瀚)

2017年“全国扶贫日”陵水县提蒙乡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现场 2017年“全国扶贫日”陵水县提蒙乡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现场
求职者现场登记个人就业信息 求职者现场登记个人就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