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城市文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专家严佳进行授课 东方城市文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专家严佳进行授课
陵水“创文”材料网上申报工作专题培训会 (2) 陵水“创文”材料网上申报工作专题培训会 (2)

  10月20日下午,为进一步规范创建省级文明城市(以下简称“创文”)材料网上申报工作,确保申报材料高质量提交,陵水举办“创文”材料网上申报工作专题培训会,邀请了东方城市文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专家严佳进行授课。

  此次授课内容丰富,可操作性强。严佳从时间要求、内容要求、材料撰写技巧以及网上申报步骤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利用具体案例让与会人员深入直观地掌握授课内容。课后,与会人员还分别就申报材料收集、相关指标数据等方面进行提问,进一步查漏补缺,解决工作中遇到的疑惑。

  “严老师的授课深入细致,特别是一些关于说明报告的撰写技巧让我豁然开朗。”陵水“双创”工作指挥部成员万兴旺表示,在材料收集等工作的推进过程中,难免会出现一些困惑,此次专题培训会不仅解答了困惑,也让他对此项工作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认识。

  据了解,此次专题培训会共为“双创”工作指挥部相关小组成员及各单位、各乡镇“创文”专干100余人进行培训,充分解决了当前陵水网上申报材料存在的部分文件不规范、说明报告不切题、实景图片收集质量不高等问题,有效助推“创文”材料网上申报工作扎实有序推进。(通讯员 符宗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