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3日上午,2017第二届海南国际旅游岛(陵水)青年狂欢节新闻发布会暨活动启动仪式在海口举行。本次青年狂欢节是今年海南欢乐节的系列活动项目之一,活动将于11月24日-26日在陵水举行。

  发布会现场介绍了青年狂欢节的相关信息及活动路线,并发布海南入境旅游大数据,还举行青年狂欢节活动启动仪式并为在海南的10名外国留学生进行赠票。

  据介绍,本次青年狂欢节以“GO HIGH GO YOUNG·珍珠海岸,美丽陵水”为主题,主打“国际”、“青年”、“健康”、“公益”等特色,吸引了1200多名来自世界各国的年轻游客报名参与。狂欢节期间将举办雅居乐清水湾沙滩电音节、椰田古寨民俗泼水节、南湾猴岛生态体验以及海南亲水运动季三大系列活动——阿罗哈之夜泳池派对、雅居乐清水湾沙滩比基尼彩虹跑、沙滩嘉年华共六项大型主题活动。

  “在继承第一届青年狂欢节的基础上,此次狂欢节融入了海南欢乐节海南亲水季的活动版块,以及陵水本土的黎苗元素、生态元素和乡村旅游等。”陵水县旅游发展委员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将为陵水打造一张“国际青年集结地”的国际城市名片,进一步提升陵水在国际旅游市场上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同时推动陵水全域旅游创建工作,提高国际化水平,加快推进陵水建设成为海南国际旅游岛真正的国际旅游目的地。(通讯员:黄艳艳 符宗瀚)

第二届青年狂欢节启动仪式现场 第二届青年狂欢节启动仪式现场
第二届青年狂欢节新闻发布会现场 第二届青年狂欢节新闻发布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