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富力乐跑中国计划?

  富力连续第四次主办海口马拉松,已经成功举办的2015-2017年海马,线上线下参赛人数达101万。为了让更多人加入海马,开启运动健康生活,富力计划在全国主要城市,成立训练基地,开展富力海马训练营,为当地业主和跑者提供长期固定的训练场所+专业跑步训练,并组织优秀跑者组成跑团参加2018富力海口马拉松赛。

  [富力乐跑中国计划]将以海口马拉松为契机,由海口带动海南,由海南带动全国,由富力业主带动亲朋,带动城市,做到真正全民运动,引领国人健康生活。

  如何参加富力海马训练营?

  富力海马训练营训练时间一般为每周六、周日,我们每周五在#海口马拉松#官方微博发布当周各城市训练时间、地点、联系方式,敬请关注!富力业主及爱跑步的跑友均可报名参加。

如何参加富力海马训练营?

  富力海马训练营课程

  学习跑前跑后相关知识,为海马蓄足能量!

  △体能储备:就是坚持加速跑、变速跑、长距离慢跑训练。经过体能训练,可增加肌耐力、心肺功能、敏捷度及自信心。这些训练,决定了你能在场上坚持多长时间体力充沛。

  △运动健康:通过进行科学运动的方式培训,针对个人的不同体质,以科学的态度,给予每个人有利身心健康的运动建议和训练。

  将为您提供哪些服务?

  聘请专业跑步教练

  专家亲授技能,让海马更easy

  配备专业医疗护理人员

  提供专业医疗保障和体能康复训练

  提供健康营养的能量补给

  让每一次训练都活力满满

  参加富力海马训练营即有机会获取

  2018海口马拉松珍贵直通名额

  更多专业服务

  尽在富力海马训练营

  富力海马训练营全面启动

  第一期成功落幕

  第二期即将开启

  富力乐跑中国计划——海马训练营第一期,北京、郑州、石家庄、海南(海口、澄迈、文昌、陵水)七个训练基地的活动,已经全部圆满结束!

  在全国各地不同的城市,跑者们因为同一场赛事聚集在一起,得到了科学有效的训练,也提前感受到了海马的无限魅力!

  石家庄站——小伙伴们在教练的带领下,拉筋、压腿、预备,科学训练,迎战海马!

  郑州站——厚厚的羽绒服也挡不住跑友们备战海口马拉松的决心!

  海南澄迈富力红树湾站——2200亩红树林湿地公园里,空气中8000/cm³的负氧离子,让跑友们可以畅快呼吸,自由奔跑。

  海南陵水富力湾站——海岛的天还是这么蓝,阳光还是这么明媚!来一场冬日里最温暖的奔跑。

  还有能量美食,让你跑完步,满血复活。

  更多海马训练营精彩瞬间

  2018海口马拉松报名火热进行中

  富力海马训练营持续开展

  专业、贴心、科学,助你迎战海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