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岁海马代言人邀您加入海马训练营!

  奔跑没有年龄限制,富力乐跑中国计划,旨在让所有人都加入健康运动的行列,正如78岁的跑马少年——罗广德,如此高龄,却依然活跃在奔跑的赛道上。作为2018海口马拉松的代言人,罗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邀请所有跑者,加入海马,加入海马训练营,一起跑出健康人生!

  他,74岁,第一次参加马拉松;76岁,成功完成半马“首秀”;77岁,参加人生第一个全马;78岁,从伦敦到柏林,连征两场世界级马拉松;对罗老来说:生命不息,跑步不止!

  海马六周训练教你发挥跑步潜能!

  距离2018海口马拉松还有最后六周时间,罗老早已开启了备战训练,你开始了吗?为了让海马跑友们在2018海口马拉松上取得好成绩,海马训练营为跑友们定制了专业的六周训练计划,最后时间,用这套训练计划,发挥你的跑步潜能,专业备战海马!

  火热开练 在富力海马训练营专业备战!

  耐力肌训练、心肺训练、有氧匀速跑……罗老通过富力提供的专业训练计划,正在火热备战海马,还将以此为接下来的波士顿马拉松做准备,开启自己征战世界六大马拉松的第四站。海口马拉松对他来说意义非凡,海马训练营也将提供最好的服务,给到罗老和所有跑者。

  专业教练助跑、科学营养膳食、全面跑步计划,无论是刚刚起步的新手,还是78岁的“老手”,每个年龄段的跑友都能在这里得到最专业的训练服务和赛事服务。此外,作为全龄的欢乐赛事,海口马拉松还特设了九个年龄段奖金,倡导全民参与,让各年龄段跑者都能享受欢乐,尽情奔跑。

78岁少年专业备战海马78岁少年专业备战海马

  训练营掠影 富力与你一起挑战海马!

  第二期富力海马训练营正式结束,第三期富力海马训练营即将开始。距离海口马拉松开赛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富力海马训练营已进入火热训练阶段,越来越多的跑友加入我们的阵营,以最好的状态迎接2018海口马拉松。

  在专业教练的带领下,北京、郑州、石家庄、海口、文昌、陵水、澄迈等城市的学员们,经过了第一、二期的训练,已初步掌握跑步要领,接下来的时间中,学员们将以最认真的态度迎接第三期富力海马训练营!

  如何加入海马训练营

  富力海马训练营训练时间一般为每周六、周日,我们每周五在@海口马拉松 官方微博发布当周各城市训练时间、地点、联系方式,敬请关注!富力业主及爱跑步的跑友均可报名参加。

  2018海口马拉松报名火热进行中,现已进入截止倒计时!富力海马训练营持续开展,专业、贴心、科学,助你迎战海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