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铠同江铠同

  新浪娱乐讯 1月24日晚,有网友视频爆料称陈翔毛晓彤分手原因疑似因为陈翔出轨江铠同。虽然陈翔否认此事,但在视频证据面前,网友并不买账他的说法。2月2日晚,江铠同在微博上疑似对此前因其插足致陈翔毛晓彤分手的负面传闻做出回应,她表示一切都是曲解和谣言。

  江铠同在微博上po出电影《无问西东》的预告片,表示自己刚刚看过该片,并借用片中台词““所见是否为真,所听是否为实,所传是否为真相”,疑似表达自己与片中章子怡所饰角色一样,都面临着被大众误解的处境。江铠同表示此前一个礼拜自己收流感病毒侵害,现在身体已经好转,同时针对负面传闻,感慨道:“那些曲解和谣言,纵然喧嚣,也绝非事实。见识世道艰难,更相信世界美好。”而江铠同工作室也随后转发,表示“铠同大学毕业工作7年多了,不爱解释不做炒作!”

  对于江铠同的回应,大部分网友却并不太买账。有人回应称“别侮辱了《无问西东》”,也有人表示“看完了视频,真的是一点儿都不相信你了”“现在才出来回应,谁还会相信啊”。但也有人表示“好好养病,我们还得并肩作战呢”。(新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