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特产品O2O体验店门店 陵水特产品O2O体验店门店
陵水特产品O2O体验店内琳琅满目的陵水特产 陵水特产品O2O体验店内琳琅满目的陵水特产

  2月8日上午,位于陵水黎族自治县海航候机楼和椰田古寨景区的两家陵水特产品O2O体验馆相继开业。目前,陵水共有5家这样的体验馆,用于集中展示与出售本地优质特色产品,覆盖景区、动车站、商业广场等人流聚集地。

  在海航候机楼体验店里,整齐地摆放着圣女果、莲雾、香粉蕉及绿壳鸭蛋等陵水特产品,正在忙着选购的游客秦小芳告诉记者:“不用大包小包拎着,选好了直接寄到家里面去,很方便。”

  “这些东西我以前都没有见过,挺新鲜的,出来旅游就是想了解地方特色,感觉很好。”游客杨祖贵一边参观体验店,一边向店员咨询各类特产品的口味、产地等情况。

  据了解,特产品O2O体验店以线上平台、线下门店相结合的模式运行,不仅可以让消费者更直观、近距离的了解农特产品,也为农特产品销售搭建了畅通的销售渠道和平台。

  陵水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陵水借助特产品推广打响品牌,体验店一方面可以为当地合作社生产的农特产品、手工艺品、旅游产品等提供采集、打包、物流配送和网上代售服务。另一方面,还可以通过优质农产品抱团发展,推广品牌,扩大影响力。(通讯员:胡阳  卢正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