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8日上午,博鳌恒大国际医院-布莱根和妇女医院附属医院开业暨博鳌公共保税药仓揭牌仪式在博鳌恒大国际医院南广场举行。恒大集团董事局副主席兼总裁夏海钧、恒大健康集团董事长谈朝晖、恒大集团副总裁史俊平、布莱根医院健康业务发展战略项目执行长MarkDavis、海南省及琼海市的相关政府部门领导等出席了此次活动。

博鳌恒大国际医院开业仪式博鳌恒大国际医院开业仪式

  据了解,美国布莱根和妇女医院医疗专家团队将常驻博鳌恒大国际医院-布莱根和妇女医院附属医院,与国内顶级医疗专家深入合作。同时医院还将通过病历会诊、影像会诊、病理会诊、视频会诊等方式,与位于美国波士顿的布莱根和妇女医院顶级医疗团队实现国际远程会诊,中美专家共同商定诊疗方案,让患者不出国门也能获得世界一流的诊疗服务。

中美肿瘤专家现场会诊中美肿瘤专家现场会诊

  近200位专家团队、企业代表及群众媒体齐聚现场,现场气氛十分热闹。恒大集团董事局副主席、总裁夏海钧致辞后,在众人的期待下,共同目睹了仪式开幕重要的时刻。

博鳌恒大国际医院-布莱根和妇女医院附属医院开业推杆仪式博鳌恒大国际医院-布莱根和妇女医院附属医院开业推杆仪式
现场嘉宾参观博鳌恒大国际医院现场嘉宾参观博鳌恒大国际医院

  此次恒大国际医院-布莱根和妇女医院附属医院开业,将改善国内医疗设备配置偏低的现状,在管理、诊疗、运营、康复等系统上与布莱根全面接轨,旨在成为世界最顶级的肿瘤专科医院。

博鳌恒大国际医院先进的医疗设备博鳌恒大国际医院先进的医疗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