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装车配送的陵水农特产品 等待装车配送的陵水农特产品
工作人员在紧锣密鼓地为农特产品包装 工作人员在紧锣密鼓地为农特产品包装

  2月25日上午,由陵水黎族自治县商务局指导,该县电子商务协会联合四川禾田青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组织在陵水特产品电商集配物流中心举行2018年陵水大宗农特产品电商全国配送启动仪式,这标志着陵水电商跨上新的里程碑,新的一年将在农特电商这一领域持续发展壮大。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塑造陵水圣女果、芒果在全国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也让在全国各地都能品尝到仅属于北纬18°陵水的味道。”王欣慕表示,去年以来,陵水策划了荔枝电商节等系列电商活动,进一步扩大农产品销售渠道和增加农民收入,实现了可喜的农产品电商上行交易成绩,助力了陵水脱贫攻坚工作。据不完全统计,该县去年仅农产品电商上行交易额就达2.16亿元,同比增长900%。

  活动现场,该县电商协会会长梁振阳感谢县委县政府在政策上大力支持电商创业项目以及创业个人,呼吁更多电商企业齐力助推农产品上行,助力当地脱贫攻坚工作。

  据了解,本次活动通过与京东物流合作,共装车一万箱约十万多斤圣女果和芒果配送至全国各地。今年陵水还将继续策划芒果电商节、电商扶贫展销等节庆活动,让老百姓种养的产品搭上了电商的快车,使得农产品产有所销,销有好价的同时进一步塑造陵水优质农特产品品牌建设,通过电商企业齐力发展,打造极具特色的电商生态圈,致力将陵水电商打造成海南电商的旗帜代表。(通讯员:丁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