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4日,记者从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获悉,海南省2018年秋季硕博人才对接会将于12月8日在海南师范大学龙昆南校区黄华康体育馆举办,多家企业和单位提供1000余个优质岗位。

  据了解,届时将有57家单位参会,包括省内重点国企、驻琼央企、民营企业、金融单位、医疗卫生单位、教育及科研机构等,提供1000余个优质岗位。行业涵盖医疗健康、生物制药、高等教育、科研机构、电气能源、IT科技、城市规划、金融投资、旅游会展等9个高科技含量的重点行业进行定向专场招聘,为广大硕博人才提供就业的平台。

  据悉,本次海南省2018年秋季硕博人才对接会由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海南师范大学主办,海南省人力资源市场承办,为落实省委省政府把人才留在海南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做好2019届硕博毕业生就业工作,同时满足全省企事业单位的用人需求,促进高级人才资源在全省范围内的合理流动和有效配置。(记者吴祝好)

  (原标题:提供1000余个优质岗位!海南省2018年秋季硕博人才对接会8日在海口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