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2018年海南“互联网+”创新创业节主要活动之一,“互联网+”创新创业项目天使路演活动将于12月13日举行,经过评委会严格评估遴选,20个互联网初创团队和项目闯进总决赛,将在海南数据谷吹响比拼的号角。

  本次活动延续了往届实效性的风格,集聚一批优质项目同台竞技,并为通过评审并有意落地海南的项目、创业团队准备了最高100万元的天使投资。天使投资资金采用“极简”决策流程,初创企业只需在路演活动中获得3/4以上评审委员通过,即可现场签订投资意向书。海南省互联网产业天使投资资金、股权投资资金是海南省政府从财政专项资金中安排,专项投资优质互联网企业的政策性资金。

  自2015年起,“互联网+”创新创业项目天使路演活动已经在创新创业节期间连续成功举办了三届,是海南履行政府职能,主动出击扶持有潜力的小微企业的重要举措,为海南互联网产业营造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吸引更多省外优秀创业项目落地、扎根海南,助力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

  活动发布征集通告后,获得社会各界的强烈反响和支持,截至目前共收到全国84个互联网项目报名,涵盖大数据、物联网、AI、AR、新能源电子、“互联网+”等领域。评委会针对项目的目标市场、创新能力、商业模式、团队背景等方面,评估遴选出了20个项目。活动还特别邀请了9名来自省内外的专业评委组成评审委员会,对入围路演的互联网初创企业及团队进行评选。(程标 苏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