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1949至2019,新中国走过了70年的光辉历程。在隆重庆祝新中国70周年华诞之际,微博、新浪网、全国新浪地方站强强联合,特别策划“70人献礼70年”大型人物系列访谈,跟拍对话70位重磅嘉宾,通过他们的所见所闻,所感所悟,展现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中华大地发生的日新月异的变化。

  本期嘉宾:陈峰,海航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

  作为海航的主要创始人之一,陈峰称,海航是时代的产物,二十多年前,海航在海南这片热土上诞生,并在海南人民和社会各界以及历届领导的支持下成长起来,所以海航的成功源于这片热土,源于这个伟大的时代。

  关于家国情怀,陈峰引用了中国的一句古话: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一个人在社会当中,有着自己特定的角色,这个角色的成长离不开社会、国家和人民。所以一个成功的人,一个自立于社会、顶天立地的人,应该把他的家和国家联系在一起,为国家贡献出一切可以贡献的力量。

  具体到一个企业而言,陈峰称,今天这个时代,已到了品牌竞争的阶段,海航人始终把创造一个世界级的民族品牌作为己任,并为之不懈的努力,这就是一个企业的家国情怀和使命。

      》》》进入专题查看更多风云人物

       》》》进入话题参与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