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1949至2019,新中国走过了70年的光辉历程。在隆重庆祝新中国70周年华诞之际,微博、新浪网、全国新浪地方站强强联合,特别策划“70人献礼70年”大型人物系列访谈,跟拍对话70位重磅嘉宾,通过他们的所见所闻,所感所悟,展现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中华大地发生的日新月异的变化。

       本期嘉宾:钱建农,复星旅游文化集团董事长兼CEO

钱建农称,对于自己这一代人来说,最大的感触就是新中国成立70年来国家的巨变,短短几十年时间,特别是改革开放以后,中国无论是在国际交往还是政治经济方面都取得了非常大的成果。

       钱建农提到,自己有机会在上世纪八十年代留学德国,亲眼见到了西方国家的繁华和发达,也亲身感受到了当时中国与西方国家的巨大差距。但是经过几十年的发展,这种差距正在缩小,现在再出国,甚至会发现中国在很多方面已经超越了西方国家,这种对比之后的感受是非常深刻的。

      》》》进入专题查看更多风云人物

      》》》进入话题参与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