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2日晚,在海口市万绿园,“华灯璀璨耀椰城”大型灯展吸引了无数市民、游客前来欣赏游玩。 本报记者 张杰 摄 1月22日晚,在海口市万绿园,“华灯璀璨耀椰城”大型灯展吸引了无数市民、游客前来欣赏游玩。 本报记者 张杰 摄

  1月22日晚,在海口市万绿园,“华灯璀璨耀椰城”大型灯展吸引了无数市民、游客前来欣赏游玩。 本报记者 张杰 摄

  本报海口1月22日讯 (记者罗霞)今晚,海口万绿园华灯璀璨,赏灯的人们纷至沓来。海口万春会“华灯璀璨耀椰城”大型灯展今晚正式点灯,该灯展将持续进行到2月9日。

  作为海口万春会的重要活动,本届灯展由“华灯璀璨耀椰城”大型灯展、元宵佳节闹花灯等主题组成。秀英区、龙华区、琼山区、美兰区等10个展区的143组花灯交相辉映,猜灯谜、游园等活动也在此热闹举行。

  灯展启动仪式上,开场文艺演出《迎春接福吉祥年》、川剧绝活《变脸、喷火》等点燃了观众的热情。随后,由海口市领导及各界代表手牵“金牛”,启动了今年的“华灯璀璨耀椰城”大型灯展。

  “万春会”即“万绿园新春年会”,是一项春节期间在海口市万绿园举办的具有浓郁地方特色的文化节庆,自2006年春节开始举办。据悉,在大型灯展举办的同时,海口万春会系列文体活动也将在万绿园内陆续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