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省外来(返)澄迈人员管理措施的通告

近期,国内疫情呈现“点多、面广、频发”的特点,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根据《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细化措施的通知》有关工作要求,经研究,决定即日起对省外来(返)澄迈人员进行分类管理,具体措施如下:

一、对7天内有相关城市(地区)旅居史人员分两类管理,具体城市(地区)名单和管理措施详见下表。名单之外的省外来澄迈人员在落实“落地检”的基础上,实行“3天2检”(间隔24小时以上),3日内不聚集、不聚餐及不到人员密集场所。

二、后续将根据疫情形势动态调整省外来(返)澄迈人员管理措施。

三、所有来(返)澄迈的人员落实相关防控措施后,按澄迈县属地常态化核酸检测要求落实核酸检测。

四、所有来(返)澄迈人员应在抵澄后第一时间向单位、社区(村委会)报备填写“入澄码”,并遵守当地的防疫政策,对于因不配合防控工作而造成疫情传播扩散的,将按有关法律法规追究责任。

澄迈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2年11月26日

(原标题:11月26日,澄迈调整省外来(返)澄迈人员管理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