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海南|新闻|旅游|广告服务|惠购|公益

|注册

新浪海南> 资讯 >海南新闻>正文

海口各种适合学生的娱乐项目与娱乐活动

A-A+2014年9月1日14:40新浪海南财经评论

  海口是一座休闲宜居城市,娱乐生活丰富多。学弟学妹们可以去一品当地著名的老爸茶、到特色的咖啡馆里小坐,也可以到热闹的电影院、KTV娱乐,或是海边来一场水上运动,都能在夜幕降临的时候细细体味这座城市的独到之处……

  水上运动

  既然来到海边,踩沙滩、捡贝壳、体验海上运动当然不容错过。推荐假日海滩,这里有有宽广干净的滨海大道,散步吹风很是舒服。此外,西秀海滩、桂林洋也值得一去。

  海上运动项目的价格:

  以假日海滩为例

  摩托艇 (100 元 /10 分钟 ),

  快艇 (200 元 /10 分钟,可乘 5 人 ),

  拖曳伞 (100 元 / 次 )。

  假日海滩的游泳衣、救生圈可买可租。在海边吃烧烤是一件惬意的事情,这里有自烤园。旅客可带食物饮料自行烧烤,烧烤炉是要花钱租的。园方提供木炭、固体燃料、竹签等。

  品老爸茶

  “老爸”茶店顾名思义,便是老爸老妈子们相聚喝茶的地方。海口街头巷尾的“老爸茶”是体验当地人生活的最好的地方。这里的茶是再普通不过的绿茶、红茶,或是自制的菊花、茉莉花茶等。1—2 元一杯,5 元一壶。除了喝茶还有咖啡、鸡蛋、清补凉、鹌鹑蛋煮白木耳、木薯煎米果、“煎堆”、猪血杂拌等各种风味小吃供应。

  “老爸”茶店常设于老城区小街巷中,比如骑楼老街得胜沙。店内没有什么装修,围坐茶凳的茶客多数互不认识,但只要投缘,就坐在一起喝喝聊聊、休休闲闲,打发着时光。店家也有极好的态度,即便是茶客就点一杯 1 元的茶,从清早一直泡到下午黄昏后,依然是服务周到。

  泡咖啡馆

  海口的咖啡馆中,老树咖啡、上岛咖啡、A to Z Cafe、胜咖啡、咖啡陪你(coffee bene)口碑不错。泰龙城的休闲小站、避风咖啡吧、蔚蓝色海岸,解放路的咖啡时间、避风阁;海秀路的亨美乐、咖啡时间等是名气较大的咖啡西餐厅。此外,中国茶道、中华茶社、绿岛茶艺馆等是较高档的茶艺馆。

  看电影

  周末到电影院看一场电影是大多数海口人的休闲佳选之一,海口现有多家影效很不错的电影院,不仅影院交通非常便利,周边还有很多丰富多样的美食。在看电影之余,还能享受一顿大餐。

  海口各大影城地址:

  万达影城(万国大都会店)

  地址:龙华区大同路26号万国大都会8层

  中影南国影城

  地址:龙华区龙华路98号上邦百汇城三号楼C区3楼

  中视国际影城IMAX 

  地址:美兰区国兴大道68号,大润发超市斜对面省歌舞大剧院旁IMAX

  奥斯卡电影城

  地址:龙华区南海大道亚洲豪苑城市广场2号楼

  大地影院(望海国际广场店)

  地址:龙华区望海国际广场6楼

  金逸影城(星海湾广场店)

  地址:美兰区新埠岛西苑路21号星海湾广场

  银龙电影城(海秀店) 

  地址:美兰区海秀东路24号

  银龙电影城(南亚店)

  地址:美兰区海府路18号南亚广场4楼

  银龙电影城(宜欣店) 

  地址:龙华区明珠路8号宜欣商业广场5楼

  唱KTV

  唱KTV是很多年轻人和大学生非常喜欢的娱乐方式,一群朋友聚在K歌房里来一曲,不仅能够休闲放松,还能拉近彼此间的距离。海口的KTV也是非常多,几乎遍布了整个海口市区。

  凡尔赛量贩KTV、Sasha(莎莎)国际KTV、明歌量贩式KTV、UK派对KTV、天籁之音量贩KTV、尚歌主题量贩KTV等都是海口本地人常去的K歌场所,几乎都在重要商圈附近,购物和吃饭都非常方便。

保存|打印|关闭

微博爆调查

新浪首页|新浪海南|新闻|视频|旅游|读图|专题|站点导航

新浪简介|新浪海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