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2014“寻找醉美琼中”绿橙使者征集活动已在全省范围内启动,即日起至2014年12月31日,琼中县面向全社会广泛征集进园采摘琼中绿橙的各类摄影图片,活动设有“最佳个人奖”(男女各一名)、“幸福家庭奖”、和“甜蜜情侣奖”,每个奖项的奖金均为人民币5000元。

  据悉,本次征集活动的对象是所有参与琼中“绿橙乡村旅游季”相关活动的各年龄段人群,投稿作品须是直接反映本人采摘绿橙过程中的快乐体验,且能体现乐观向上、幸福生活、真诚友善的摄影图片。参与者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进行投稿:1.将摄影作品发送至琼中县团委官方邮箱qztw2614@163.com;2.将摄影作品上传到琼中县团委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qztw2614);3.将作品邮寄至共青团琼中县委办公室。

  目前,活动专题网页已在新浪网海南站(hainan.sina.com.cn)正式上线,广大网民可登录该网站了解活动详情并参与投稿、投票。据了解,活动中前20名投稿作者将获赠琼中绿橙一箱,此外组委会还将从投票网友和微博@琼中县团委 @琼中绿橙子使者征集大赛,互动网友中每天抽取一位幸运者,赠送琼中绿橙一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