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海南5月22日讯 随着三亚国际化热带滨海旅游精品城市建设的不断推进,旅游行业作为三亚城市形象的重要展示窗口,为满足新形势的需求,三亚拟拍摄新版旅游宣传片。三亚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拟以公开招标的方式确定提供商,费用预算三百万元人民币。

  新版三亚旅游宣传片在视觉审美、视听技术、宣传理念上提出新的要求,在视觉审美方面希望更有创意性、情节性;视听技术方面希望加入航拍、水下拍摄等多元手法,立体的展示三亚的人文风貌;三亚旅游呈现出新的发展趋势,低空游、游轮游、文化游等新的旅游产品需要被更多人知晓。

  新版的旅游宣传片应完整的整合三亚城市旅游资源和产品,精准地凝练三亚独特的人文,准确地表达三亚城市定位,彰显“美丽三亚 浪漫天涯”的形象。在三亚旅游精品城市建设的关键期,通过具备国际水准和国际理念的宣传片助推三亚旅游业态的转型升级。

  三亚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拟以公开招标的方式确定提供商,拍摄一个三分钟的旅游宣传片,以及六个十五秒的分类主题宣传片,涵盖婚庆蜜月、亲子家庭、健康养生、体育赛事、森林探险和文化旅游,应用与不同的宣传场合。宣传片中共有中、英、俄、日、韩、德六种语言,费用预算三百万元人民币。

  联系人:陈缘 0898-88271737

  附件:三亚旅游宣传片招标的相关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