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秋冬时节的逐步到来,越来越多游客开始选择去南方旅行。阳光明媚、气候宜人的海南也迅速成为秋冬旅游的首选之地。近日,海南旅行社重点推出的“0购物+0自费”《爸妈与海》旅游产品备受中老年游客喜爱。该产品是根据海南的资源优势和市场需求而设计的,人性化订制,旅程舒缓,养生养心,无节奏不符合之尴尬,让老人体验到真正无任何后顾之忧的海南之旅。

  海南一年四季气候温暖,吸引老人纷纷南下,结合海南深度旅游的特色,中老年旅游已经开始逐渐走向个性化,“在旅游中养生”的理念已渐成时尚。《爸妈与海》倡导“慢调、深游”理念,深度体验常规旅游团队不能体验和感受到的精髓,全程让爸妈安心出游,舒适赏景。

  “要想身体好,常来海南岛”。海南有年均24℃宜人气温,全年超过350天达优的空气质量,森林覆盖率高达60%,百岁老人比例和长寿指数均位居中国前列。时下天气舒适,正是出游的好时节,特色品质产品《爸妈与海》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