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消费走进名门广场了!你也许听过“互联网+”,但你听过互联网+消费吗?时尚消费新概念,让你动动手指轻松购物,还能抢购好礼带回家。同样是购物,为什么不选择在享受中赢好礼。谁说买买买就一定要剁手?女人天生喜欢购物!为什么要压抑自己的天性呢?买!来名门广场,不仅双节优惠,购物还不费劲。2015年,名门广场推出一系列庆中秋、国庆的回馈新老顾客活动。

  活动一:

  活动主题:爱上名门!爱,上名门!名门广场互联网+消费,糯米0元抢购4688大礼包,带上你的小伙伴,轻松享受购物,在购物中享受佳节。轻轻松松,好礼带回家。

  活动方式:百度糯米团购

  礼包数量:300份

  活动时间:2015年9月27-10月5日

  活动二:

  活动主题:中秋国庆要干嘛?赏月?看电影?吃大餐?最后堵在路上?名门广场回馈顾客庆双节活动。想买什么就买什么,快来抢购吧。

  活动内容:全场5折起

  活动时间:2015年9月27-10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