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因与保时捷卡宴车发生刮擦纠纷 摩的司机持刀致3人死亡

现场图现场图
视频截图视频截图

  法制晚报讯(记者 唐宁)《法制晚报》记者今日接到读者爆料称,16日凌晨1时许,湖南省怀化市步步高路段发生一起命案!一名开摩的的男子和保时捷卡宴车内人发生口角,保时捷卡宴车内三人准备下车打摩的司机,不料却被开摩的的男子挥刀直取两人性命,另一人重伤昏倒在地。两人倒地之后,摩的男子仍不放过,继续连捅对方数十刀。

  随后,湖南省怀化市公安局鹤城分局向《法制晚报》记者证实了此事,据鹤城警方介绍,事故发生在15日晚上11时50分左右,经警方调查,溆浦县黄茅园镇吴某等3人于当晚驾车行驶至鹤城区人民北路与迎丰路交叉口附近与一摩托车发生刮擦,双方发生口角和扭打,摩托车司机持刀将3人捅伤后逃离现场,造成2人当场死亡,1人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湖南怀化警方辟谣称,事因交通纠纷而起,摩的司机伤人致3人死亡,涉事车辆并非网传的保时捷,目前行凶者仍在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