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酒后点烟花 引燃爆竹店

  男子酒后点燃烟花对着烟花爆竹店喷射,致使该店突发大火,现场鞭炮声震耳欲聋,3店铺5间门面房失火,损失惨重,幸无人员伤亡。

  目击者:男子引燃爆竹店内烟花爆竹后离开

  据网友爆料,1月21日晚8时许,汉中市区七里街办新桥十字附近一销售烟花爆竹的门店突发大火,现场火光冲天,烟花爆竹的爆炸声此起彼伏,多辆消防车、救护车赶赴现场。

  在一位目击者拍摄的视频中可看到,路边的一处门面房火光冲天,烟花不断冲上天空,伴着鞭炮声、礼花响,震耳欲聋。

  昨日凌晨零时30分许,华商报记者赶到新桥十字东200米处的事发地点时,大火已被扑灭,119、120等急救人员也已离开。

  华商报记者看到,发生事故的烟花爆竹销售店共有4间门面,发生爆炸的是其中两间。门头显示该销售点名为“汉中秦发烟花爆竹专营店新桥店”。进入现场后,空气中弥漫着一股火药味和焦煳味。整间房子被烧得只剩下围墙,屋顶已经没了,外墙也被烧得黑乎乎一片;屋内满地都是燃尽的爆竹碎屑,摆放烟花的铁架被烧得已经变形。

  在事发地旁边的一家汽车4S店,上夜班的保安张师傅目睹了事发时的一幕。张师傅说,事发时他正好在烟花爆竹店西侧路边站着,突然看到一名40岁左右的男子,将手中的烟花引燃后对着该烟花爆竹销售店门内喷射,直到店内烟花爆竹被引燃并发出爆炸声,该男子才离开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