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对象+一份工作=一个家庭!为满足乡村青年的婚恋需求、搭建农村剩余劳动力就业脱贫平台,4月9日下午,由海南省广播电视总台主办,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公共频道和白沙黎族自治县委宣传部共同承办的《给你一个家》对俄村乡村交友会暨“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走进白沙对俄村,以找一个心仪的他(她)和一份满意的工作组建一个幸福的家庭为主题,帮助村民脱单脱贫直奔小康。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志群出席活动并致辞,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公共频道、县公安局、牙叉、七坊、团县委、妇联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当天下午的活动。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轻盈优美的开场舞拉开了活动序幕,十对乡村单身男女青年亮相秀场喊响脱单宣言,13家用工企业代表齐聚舞台展示特色等你来应聘,随后展开的男团亮相、比武招亲、暖心游戏等环节妙趣横生、精彩纷呈;比武招亲场上对俄村致富能手符承夫献唱一曲引来掌声不断,对俄村才艺达人符仟峰葫芦丝献艺叫好声一片;暖心游戏里的插秧比赛、运粮赛跑、拔河比赛随机邀约男女嘉宾组队参加,紧张激烈,趣味性十足;爱她就勇敢的说出来,对俄村符元泽当场表白多年好友王翠凤,并现场求婚成功,现场群众送上最热烈的掌声表示祝福,最后的告白环节将整场活动推向了高潮。

  据悉,此次的现场招聘活动共有来自大部分白沙县内的13家用人单位参加招聘并提供一百多个就业岗位,现场46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近300人参加此次活动,共促成两对年女青年牵手成功。(来源:陈卜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