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小长假期间,三亚亚龙湾热带天堂天气晴好,景色宜人。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欢聚在海南三亚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旅游区,感受三亚亚龙湾热带天堂景区秋季里格外凉爽的天气,海南本省居民游三亚成为亮点。

  中外游客激情畅游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景区,在山顶公园登高望远,体验热带雨林游,领略三亚亚龙湾热带天堂秋季里的美丽风光。

  据悉,中秋小长假期间,该景区日均接待中外游客达1万多人次,中秋小长假共接待中外游客高达3万多人次。

  在景区著名景点过江龙索桥中看到,中外游客有条不紊地排队过索桥,体验热带雨林中168米长索桥带来的浪漫与刺激。山顶公园的大佛石、沧海楼、龙雕广场、婚礼礼堂广场、兰花谷、天街等景点游人如织,热闹非凡!中外游客愉快地在三亚旅游过节。在婚礼礼堂广场上看到,几对新人乘着中秋放假的时间,前来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旅游区拍摄外景婚纱照,把亚龙湾热带天堂的雨林美景定格下来。

  据悉,中秋小长假期间,该景区秩序井然。(通讯员:黄庆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