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黄金周的第一天,天朗气清,惠风和畅,正是出游好时节,海南热带野生动植物园首日迎来客流高峰,人气爆棚,游客量同比增长30%。景区祥和欢乐,游人纷至,喜庆、热闹的气氛不断升温,欢声笑语不断。

  作为海南自驾游、生态游、亲子游为一体的核心旅游景区,海南热带野生动植物园目前占地面积1500余亩的景区,不仅奇禽异兽达100多种,3000多头(只),森林覆盖率高达99%,形成了自然和谐、万物昭苏的热带雨林野生态景观,吸引了大批游客前来旅游度假。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动物明星绘画大赛也是人气最高的活动之一,众多小朋友,拿起手中的画具和颜料,画出心目中的动物明星。这些作品将会通过景区和微信公众号进行展示,票数高的前三名将会获得景区赠送的精美礼品。

  专门策划的“我为祖国唱赞歌”活动,将景区气氛推向高潮。在巨大的中国地图面前,游客把自己的名字签在地图中表现家乡的位置。众多游客在地图面前合影,脸上洋溢着幸福自豪的笑容,一首《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让人们回到了几十年前的烽火连天岁月,不禁更加庆幸现在的幸福生活。

  为积极应对“十一黄金周”旅游接待,景区提前做好充分准备,在环境卫生、氛围布置、安全秩序、接待服务方面进行了全面部署,景区领导专门召开全体安全工作会议,制定了国庆假日安全、消防应急预案,并通过协调有关部门加强保卫、服务力量,以最佳状态迎接八方游客。

  还会有更多活动,期待你的到来,一起享受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