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海南骨科医院主办 “2019中国脊柱疼痛高峰论坛”于5月18日在海口市成功召开。

  本次论坛是围绕脊柱源性疼痛类疾病,以“椎管内外兼顾、精准诊断及靶向治疗”为诊疗理念展开的一场学术盛会。论坛聚集了国内疼痛科、骨科、神经外科、康复科医学科、软伤科等相关学科领域的一流专家,用多学科融合的方式奉献了一场脊柱源性疼痛类疾病相关的学术盛宴。       

  随着近年来“电脑族”、“手机族”队伍的日益壮大,缺乏运动锻炼和日常保健,加上长时间不正确的坐姿工作习惯,头颈肩腰腿疼痛类疾病患者越来越多,而且呈年轻化、广泛化趋势。

  本次高峰论坛在海口,这对于海南省骨科疼痛科方面医疗水平的整体提高有一定的促进作用,代表着海南省的骨科疼痛科诊疗方面将与国内疼痛康复产业同步发展,也标志着我省的骨科疼痛科诊疗水平将进入一个新的阶段。

  而且会上来自国内外专家介绍、推广的各种疼痛微创治疗技术、脊柱内镜技术、B超引导下微创介入技术、中医微创技术、可视针刀技术等,也将会尽快在省内得到普及应用,这对于广大的头颈肩腰腿疼痛类疾病患者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

  2019中国脊柱疼痛高峰论坛已是海南骨科医院举办的第五届“中国脊柱疼痛高峰论坛”,海南骨科医院唐庆国院长表示:海南骨科医院希望能够借举办“中国脊柱疼痛高峰论坛”的机会,让海南省骨科疼痛科的诊疗能够在理念、技术等方面有机会与国内先进水平进行充分接触、交流,为海南省骨科疼痛领域的发展,为海南省骨科疼痛患者能够获得更好的康复,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