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为期4天的“2019年亚洲婚礼风尚”年度盛典在三亚落幕,800余名婚礼中间商、婚庆旅游企业代表等业内专家齐聚一堂,交流学习婚庆旅游知识和见解。7月19日,由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主办、三亚市婚庆旅游行业协会协办的“2019三亚目的地婚庆旅游推介会”隆重举行,向全国各地的婚庆旅游机构推介了三亚婚庆旅游资源。

  2019年,三亚婚庆旅游市场继续蓬勃发展,三亚借力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与浪漫文化,陆续举办了三亚天涯海角国际婚礼节、三亚目的地婚礼博览会、全球婚礼蜜月岛屿论坛等大型婚庆旅游类活动,极力推动了婚庆旅游产业发展。“2018年,三亚共计接待婚纱摄影新人38万对,婚礼2600多场,蜜月度假客人超过28万对,较2017年增长5%左右,旅游总收入达105亿元左右,预计今年三亚婚庆旅游产值将继续稳步发展。

  推介会上,三亚市向全国各地同行介绍了三亚作为世界知名的婚庆旅游度假目的地的婚庆旅游8大方面资源,自然环境资源,气候资源,航线资源,酒店接待资源,文化资源,景区资源,婚礼供应商资源,政策资源等,积极的展示了三亚婚庆旅游的优越和成熟。

  三亚市旅游委调研员唐嗣铣表示,三亚市政府和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将一如既往的欢迎大家来到三亚,把目的地婚礼、婚纱摄影更多的客人带到三亚,让三亚更加浪漫,更加漂亮。愿亚洲婚风尚盛典后续的系列活动能够取得圆满成功!期待此次活动在国内一流婚庆行业先锋的带领协助支持下共同促成并提升将三亚打造名副其实的婚尚之都、期待此次活动为三亚成为专业知名的婚庆旅游目的地有掀起更重要的意义和里程碑式的作用。

  三亚市婚庆旅游行业协会会长许伟表示,三亚将通过举办2019年三亚婚庆旅游推介会、组织企业面对面交流等丰富形式,继续挖掘“甜蜜资源”,全面推介三亚特色婚庆旅游资源,加强建设全国婚庆中间商推广渠道,助力婚庆旅游产业升级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