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6日晚上,“七仙筑梦•魅力保亭”2019年海南七仙温泉嬉水节大型民族歌舞晚会在保亭七仙广场精彩上演。整场晚会以抒情浪漫、气势恢宏、喜庆祥和为基调,为广大市民游客带来了一场狂欢盛宴! 

  据悉,本届嬉水节大型民族歌舞晚会重点突出特色文化和民族文化两大主题,晚会共有五大板块,分别为:序-激情・风情保亭、第一篇章-筑梦・美丽保亭、第二篇章-绽放・活力保亭、 第三篇章-辉煌・幸福保亭、尾声-扬帆・欢乐保亭。整场晚会以绿色、生态、环保等社会热点因素为基础,作品类型涵盖舞蹈、独唱、大型快板、表演唱、民歌对唱、组合等艺术表现形式,从多视角、多层面展示保亭悠久的圣水文化、民族风情、旅游文化、社区文化,以全方位的角度展示海南保亭的独特新貌。

  嬉水节是海南省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的黎族、苗族同胞一年一度盛大的民间传统节庆,是由黎苗民间祭水习俗发展起来的节庆活动。据了解,自2000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了18届,先后被授予2010中国十大著名节庆品牌、中国最具人气的民间节会等称号,已经发展成为省内外较有影响力的少数民族节庆活动之一。如今,嬉水节已经成为保亭最亮丽的一张名片,是保亭旅游资源、黎苗文化的营销推介的载体。 

  星辰作伴,魅力无限!让我们相约在迷人的七仙河畔,一起在保亭筑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