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8日及9日,三亚海棠湾阳光壹酒店成功举办专场招聘会。本次专场招聘会,酒店管理层与各位应聘者深度交流,在分享酒店设计及经营发展理念的同时积极为应聘者提供职业发展的广阔空间。现场近500人参与了招聘会。

  三亚海棠湾阳光壹酒店坐落在碧波荡漾、拥有绵延海岸线的三亚海棠湾中。酒店毗邻三亚海昌梦幻海洋不夜城,距离三亚国际免税城仅十分钟车程,交通及环境条件优越。以大自然为灵感,倡导全新生活方式,酒店拥有294间雅致舒适的客房,6个主题餐厅及酒吧、500平米的宴会厅、8处室外泳池及1.5万平方米的绿色农场等一系列养生健体设施。亲和自然的设计,叠加哲学及环保理念,捕捉自然动人之美,三亚海棠湾阳光壹酒店致力于为宾客打造一处亲和、放松且贴近自然的舒适空间。 

  从酒店设计、艺术品展示、客房环保用品使用及健康食材甄选、贴近自然的户外体验等各个方面,酒店均秉承着与自然贴合的理念。宾客可于此释放内心倦意,感知简单生活,寻求内心的纯真感悟。与自然相拥、与花鸟为伴,在一段自在时光中收获内心坚实的力量,轻启一段绿色清新的惬意旅程。

  作为一处与自然紧密相连的酒店,海棠湾阳光壹酒店希望将您在繁忙生活中抽离,置身于这样一个绿意的天地,感知阳光、空气、雨露的相伴,寻找本真的自我。于海棠湾阳光壹酒店,你可以全身心投入到一种简单而纯粹的生活方式中,关注将生活变得更加美好的简单事物,为我们自己和我们周围的世界带来更好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