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0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国指数研究院三家研究机构共同发起的“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在北京成功举办“2019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

  鼎龙集团在众多房企中脱颖而出,荣膺“2019中国文旅地产10强”及“2019中国主题文旅地产5强”称号。同时获奖的还有恒大旅游集团、华侨城、融创中国、雅居乐地产、碧桂园文商旅集团等。

  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自2004年开展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以来,已持续进行了十六年。十六年来,研究组深入挖掘优秀房地产企业品牌成功要素,积极探索中国房地产品牌可持续发展之路,研究成果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对品牌企业提升品牌形象、沉淀品牌资产、强化行业地位发挥了重要作用。

  2019年作为鼎龙集团大品牌年,集团以打造百年品牌的战略眼光,倡导品牌理念与时代同行,赋予人类对海洋生活的无限想象,塑造有灵魂的、长盛不衰的品牌,继获得由中国地产资信强企交流会及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国有四大银行评选的“广东地产资信20强”之后,再荣膺“2019中国文旅地产10强”及“2019中国主题文旅地产5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