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8日上午,来自三亚市绚丽七色光口才教育学校的150名学生和家长,在学校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海南槟榔谷黎苗文化旅游区悠黎客基地,开启了这趟充满欢乐的亲子拓展活动之旅。

  “把安全帽带好了,身上的安全带栓紧一点。”教练对系着安全带的学生们细细叮嘱道。面对12米高的攀岩墙,孩子们没有一丝犹豫,一声令下,便奋力往上爬。下方老师们眼神紧锁,原本紧张的情绪,也伴随着学生们们越来越熟练的姿势,放松下来。看着学校里学生们乖巧可爱样子,慢慢蜕变成了勇敢的小战士。

  据了解,参加此次活动的学生平均年龄为9岁 ,因此,悠黎客基地专业的教练团队特意为这批年轻的团队,量身定制了集脑力与体力挑战并存的活动项目。不仅有搞笑逗趣的“毛毛虫大战”,也有极具黎苗风情的“背篓槟榔”。趣味与考验齐聚的拓展之旅,让所有学生和家长们学会了沟通、理解与互助的同时,拉近了彼此之间的关系。

  据了解,槟榔谷景区悠黎客基地目前已开发出多达50余种拓展项目,同时基地拥有完善的拓展设施设备,专业的教练团队,干净整洁的食宿场地空间等。而“旅游休闲+民俗文化+竞技拓展”为一体的深度体验方式,让不同年龄阶段的学生及亲子团队有了更多的出游方式,更是成为当下国内暑期夏令营、研学旅行、亲子游的热选目的地。(通讯员:兰月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