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8日下午,保亭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召开中共党员负责人会议,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统一思想认识,严明党的纪律,明确党员代表的职责任务。

  会议在县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王昱正,县委副书记、县长符兰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秀美,县政协主席王文平出席会议。会议宣布成立大会临时党委和临时党支部。

  王昱正在讲话时要求,各代表要强化政治意识,充分认识县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的重要意义,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把大会开好、开出成效;要强化党性意识,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确保代表大会必须在党的坚强领导下进行;要强化纪律意识,切实营造风清气正氛围,确保所有会议议程依法按程序进行。

  王昱正强调,县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召开,对全县上下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拼搏实干,全力应对“三个大考”、答好“三张答卷,高标准高质量推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具有重大意义。各代表要有强烈的责任感、紧迫感,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党中央决策、省委部署和县委要求体现在会议的方方面面,共同把这次会议开成一次民主、团结、奋进的大会。

  县委常委文振雄、郭树议、周洪杰、蒋莉萍、李明岩参加会议。(来源:保亭广播电视台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