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8日上午,海南首家道家文化养生会馆--位于海口市南海大道琼菜王旁的南海金身养生会馆隆重开业,并现场举办中医理疗公益沙龙活动。

  著名中医刘萍、海口市营养学会会长李南花、海口市中医保健协会会长史文凌等莅临开业仪式,与坐馆的白洪斌、袁泉、戴玉琼等中医理疗师为现场广大市民免费调理腰颈肩各种疼痛以及开展疑难病症的咨询活动。

  南海金身养生会馆秉承道家“天人合一”养生之源,根据道的易理、阴阳、五行、气血理论而阐发,对精、气、神这三大人体基本生命物质以自然大道的顺变演化虚实相通,体物而知身,体身而知道,以阴阳学说、五行学说为宗,以经络学、脏象学为基础,以“气血”为理用。尤为突出对气的灵活运用防胜于治,化优于堵,调整不药而愈,把握生化之源,造化之端,使人们真正感受到身心的健康、平衡。

  南海金身养生会馆形成了金身足道系列、金身中医推拿理疗系列和金身特色疗法等一套完整而独特针对亚健康人群的康养理疗项目,为当代亚健康人群提供高质量的优良健康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