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1日上午,白沙县在工会五楼会议室召开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联席会议。县委常委、县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何劲松,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县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符秀琼出席。

  ▲县委常委、县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何劲松

  何劲松在讲话中要求,各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再研究再消化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相关文件,加强协调沟通,抓紧推动各项工作的落实。同时,要做到精准识别,不漏评不错评,准确把握困难职工需求,有针对性地做好精准帮扶与解困脱困工作。

  会议就第二季度解困脱困工作情况进行通报。据了解,白沙县总工会认真落实有关规定深入基层,走家入户,对上半年在档的127户(第一批,不含省属单位)困难职工进行全覆盖的入户调查,了解掌握基本情况,通过对困难职工家庭经济状况的数据比对,精准识别和界定困难职工身份,采取分级建档,分级负责的方式,对困难职工精准施策、精准帮扶。

  来源:白沙新闻在线、白沙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