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助学,传递爱心,营造希望!8月5日上午,“爱心传递,真诚助学"公益活动新闻发布会在海口新海府幸福大酒楼举行。本次公益活动旨在救助一个学生,改变一个人生,圆寒门学子的求学之梦,了慈善人士的慈善心愿。

  据悉,本次公益活动面向全社会征集10名参加2020年高考并被本科提前批、本科A批院校录取的,父母均为农村或城市低收入群体、家庭经济困难、年收入低于当地平均水平,遵纪守法、品学兼优,没有获得其他奖学金或助学金资助的海南户口的应届生。该活动将于8月22日以书画拍卖活动形式筹集善款,征集到的10名学子,每人将获得5000元的资助。

  在新闻发布会上,海南三厨新海府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建胜表示,此次活动主要通过几家单位的艺术家们用他们的作品以拍卖方式来资助即将上大学的贫困学子。此次活动的初心,是希望在助学的道路上给贫困学生他们助一臂之力,用大家微薄力量给这些贫困学生有一条光明大道。爱心无止境,助学见真情,您的一份关爱,必将改变一个孩子一生的命运,我们期盼着更多的爱心一起凝聚,共助贫困学子插上未来的翅膀!

  本次公益活动由海南三厨新海府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海南泰宇艺术研究院、中国书画院海南分院主办,海南省烹饪协会、海南省广西商会、海南省海口府城商会、福建商会、内蒙古商会、新疆商会、云南商会、辽宁商会、黑龙江商会、贵州商会、安徽商会、天津商会、湛江商会、新乡商会、南京商会、建筑材料行业协会、暖通空调行业协会和慈缘互联网拍卖有限公司联办。

  报名地址:海口市琼山区红城湖路165号三厨大厦7楼

  报名电话:0898-65808829/13098963738

  联系人:蔡欢

  邮箱:29236099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