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4日,由三亚市供销合作社联合天涯区共同举办的三亚市“消费扶贫月”暨消费扶贫主题党日天涯区专场活动在明珠广场门前举办。来自天涯区贫困户、重点监测的边缘户、低保户等带来了自产的农副产品集中参展,现场门庭若市。

  ▲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天涯区委书记林有炽在活动现场选购产品。

  “今天带来的鸡、鸭、香蕉、小菜,都卖的很快,非常感谢,我们以后发展产业更有信心了。”来自抱龙村的陈丽花一边开心的介绍着她带来的产品,一边忙着将称好的香蕉装袋给顾客。

  在活动现场,来自天涯区抱龙村、扎南村、立新村等多个村的瓜果蔬菜、禽畜肉蛋、花卉等特色农产品种类繁多、琳琅满目,吸引不少党员、干部职工和市民群众前来选购。

  “支持国家政策,然后敬献我们自己的一份力量,希望他们在扶贫的道路上越走越好。”来到现场购买农副产品的党员王先生说道。

  据悉,此次活动以“机关携手防返贫,爱心扶贫助增收”为主题,共布置25个销售展位,销售产品种类20余种,42户贫困户和4家带贫企业带产品到现场销售,销售金额13.6万元,带动贫困户近400户。活动旨在增加贫困户的经济收入,激发贫困户积极发展生产的内生动力,实现共同富裕。(来源:天涯发布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