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自贸港,共创新海南。9月26日,三亚理工职业学院新生报到首日,在阳光的大学校园内,来自全国各地的新生正在学校师生的热情帮助下,井然有序的办理入学手续,并共同为2020级新生规划未来的大学生活。

  “欢迎你,新同学!”9月25日-27日,学校为同学们平安健康保驾护航,尽最大的努力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迎新准备工作。接机、接站的学长学姐在机场和高铁站迎接新生,引导大家乘坐免费的大巴来校报到。

  据了到,三亚理工职业学院今年首次增加了线上报到方式作为线下报到的补充。线上报到设置新生须知、绿色通道等窗口,新生们在线上先完成报到信息的填写,有助于提前了解学校迎新安排,加快线下流程。

  为保证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能够顺利入学,根据国家教育部、海南省教育厅关于认真做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的通知精神,该校对家庭经济确实困难的新生开通“绿色通道”,保证此类新生顺利入学。新生报到后,学校统一安排入学教育课程,帮助新生了解并适应大学生活。

  潮起海之南,逐梦自贸港,2020级新生的大学生活已经扬帆起航。新生将在这座充满生机的校园里,找到热爱,追求理想,与母校共同成长,成为彼此的骄傲。(来源:三亚理工职业学院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