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9日,秀都·三亚项目正式开园。作为兼具“赏游食娱购”功能为一体的一站式综合园区,秀都·三亚将在十一黄金周期间,为入园游客,带来一场不一样的魔幻三亚之旅。

  秀都·三亚项目包含了大型国际魔幻秀、户外特色广场巡游、主题美食街,主题酒吧街等多个板块,可满足不同类型客群需求。在这里,亲子家庭将与多位国际知名魔术师近距离接触,探秘魔幻大秀的神奇魅力;在这里,情侣恋人可以跟浪漫的广场巡游演员热情共舞;在这里,你能享受到来自全国各地的饕餮美食;在这里,你还可以领略到深夜亚龙湾独有的宁静与狂欢。

  圆核秀都海南区域董事长、三亚项目公司总经理朱光谈到:“秀都·三亚项目是一个一站式综合文化旅游消费园区,我们希望秀都·三亚项目的到来能丰富亚龙湾区域的旅游产品,为夜间经济产品带来新的活力。同时我们也希望,圆核秀都能成为广大游客、商务团队以及国际文化交流中更方便快捷的交流平台,能将更多高质量、高水准的国际IP带入国内,能让国民足不出户,就能欣赏到来自世界各地的艺术大秀。”

  据了解,圆核秀都集团作为文化娱乐旅游消费产业引领者,以强大的实力,集结最优质的资源,将成功运营模式复制到全国, 将在北京、厦门、香港、横琴岛等全国多个文化旅游目的地城市,投资及运营拥有自有国际文化娱乐+主题商业的IP和品牌项目,依托当地城市特色战略布局 ,打造宏伟的文旅大消费产业蓝图,并不断向全国其他城市布局。(供稿:圆核秀都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