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日既是国庆节,也是中秋夜,在这个双节同庆,家国同心的日子里,蜈支洲岛的游客在白天体验了丰富的海岛项目后,夜晚赏明月、品生鲜、吹海风、观海景,在海岛上感受着“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的诗意与浪漫,感受着深度游海岛的独特魅力,白天玩海,晚上赏月,不亦乐乎。

  当天晚上,情人桥沙滩亮起霓虹灯,只见桥的两边一朵朵白色帐篷沿着沙滩依次排开,闪烁金光,在夜幕中格外耀眼。这一处处帐篷里是一对对有情人,他们一边品尝着蜈支洲岛颇具特色的疯狂海鲜,一边在皎洁的月光下窃窃私语,含情脉脉。海边的静谧和跳跃的光影在此融合交汇,在中秋之夜给予旅人一份心的归处,一处远离城市喧嚣的净土,看海赏月,成为了有情人最难忘和珍贵的礼物。

  除了海边的烛光晚餐,蜈支洲岛珊瑚酒店还为住岛游客准备了丰盛的中秋晚宴。七彩螺、碳烤大西洋扇贝、脆椒炒花蟹、香煎龙利鱼等多达60余种特色海岛美食极大的满足了游客挑剔的味蕾。此外,轮番上阵的奇妙海洋、欢乐世界、草裙舞、桑巴舞更是给游客带来了强烈的视觉冲击和欢乐,在外籍歌舞的热情表演中感受着节日的喜庆氛围。

  “今年的国庆和中秋刚好是同一天,假期也比较长,所以我们就选择了来海南度假,来感受自贸港的美。”来自吉林的林女士说到,“白天玩了潜水和摩托艇,晚上又吃了海鲜大餐,和家人一起看月亮吹海风,感觉特别满足和幸福。”

  蜈支洲岛旅游区作为三亚必打卡的海岛景区,游客不仅能在观日岩等候一场盛大的日出,迎接国庆的第一缕光,玩遍热门项目,也能在情人桥邂逅一场浪漫的晚霞,和中秋之月道句晚安,枕着海浪入睡。不论是白天还是夜晚,蜈支洲岛都将是游客最佳的游玩选择。

  目前景区已推出海岛狂欢夜、海岛主题夜、帐篷疯狂海鲜烧烤等夜游产品。国庆期间,蜈支洲岛珊瑚酒店还推出了“国庆儿童乐园活动”,该活动包含骑马、陶艺、手划船、浆板、浮毯、水枪、清补凉制作、七彩风筝等近20项亲子体验项目,让入住酒店的亲子家庭能有更多的游玩选择。

  随着游客陆续抵达三亚,蜈支洲岛将迎来客流高峰。入住酒店的游客将享受免费穿梭巴士接送、免税店部分商品95折优惠、景区娱乐项目优惠、羊驼、鹦鹉、乌龟萌宠互动等惊喜服务。(通讯员:陈宏)

  供稿:蜈支洲岛旅游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