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10月20日上午,为积极响应蜈支洲岛党支部的号召,弘扬敬老爱老美德,在重阳节来临之际,蜈支洲岛旅游区派出专员前往藤海社区及青塘村,为132位70岁以上的老年人送去价值近7万元的慰问物资和节日祝福。

  当天上午,蜈支洲岛旅游区代表李慧丽一行先后走访了藤海社区前书记梁定忠老人一家和藤海社区80岁患病老人李亚尾一家,代表景区诚挚祝福老人身体健康、幸福长寿,并与老人亲切交谈,询问老人的身体和居住情况,随后将带来的米、油、牛奶和鸡鸭等慰问品送到老人手中。老人们接过慰问品并对景区给予的节日关怀表示感谢,脸上露出开心的笑容,现场温情脉脉。

  “谢谢你们啊,特别感谢蜈支洲岛,逢年过节你们都会过来社区,还送花生油、送大米、送营养品,真好,我看到你们特别开心,明年我还来!”家住在藤海社区,78岁的陈二阿姨捧着慰问品,笑得合不拢嘴。

  此次走访的藤海社区、青塘村家庭中,大多数家庭的生活水平已有明显提高。蜈支洲岛旅游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一直以来,蜈支洲岛旅游区非常热心对公益事业的投入,高速发展的同时不忘履行社会责任,每逢重阳节、春节等传统节假日,都会定期组织专员前往社区、敬老院等开展慰问活动,为老人送上节日祝福,让老人们感受到来自爱心企业和社会的温暖。未来,蜈支洲岛旅游区也将会把这项公益活动持续开展下去,同时呼吁更多的爱心企业加入进来,让社会处处充满温暖的阳光。(通讯员:陈文欣)

  供稿:蜈支洲岛旅游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