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6-28日,为期三天的第十五届2020年全国大学生计算机作品赛全国总决赛在珠海举行。海南科技职业大学施金妹、邢孔多、周艾伶三位老师带领赵庆成、雷震洲、杨敬、陈美霞等学生组队参赛。经过长达三天的初评和答辩,参赛作品《知趣家居-物联技术实景仿真模块化集成教学套件》荣获“全国金奖”和全国“最具实用价值奖”。

  据悉,本届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等5个委员会联合主办,共有来自全国各地(含港澳地区院校队伍)共计143支队伍参加了此次竞赛,海南省共派出3支队伍参赛。海南科技职业大学团队是以全省第一名的成绩代表海南省参加全国总决赛。学校高度重视此次比赛,为了这次比赛进行了长达10个月的准备。

  海南科技职业大学能够获得这样的佳绩,再次展示了海南科技职业大学在创新创业和人才培养方面的成果,展现了海科大师生精益求精的务实之风和砥砺青云之志。(供稿:海南科技职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