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4日,2020年儋州市中小学生校园足球冬季联赛小组赛全部结束。经过多日的激烈角逐, 其中初中男子组和小学组小组出线名额均已产生。另外中学女子组以及高中男子组将采用单循环的方式进行比赛,截止目前比赛已经进行至第四轮。

  初中男子组方面:A组儋州市第一中学、海南东坡学校,B组儋州第六中学、儋州民族中学 C组儋州第四中学、儋州市八一糖厂中学,D组儋州市第五中学、儋州市第七中学最终脱颖而出进入复赛。

  小学组:A组儋州黄冈实验学校、儋州市那大第九小学,B组儋州市那大第八小学、儋州市光村镇中心学校获共四支球进入下一阶段的比赛。

  中学女子组单循环比赛:第四轮比赛过后排名前两位的分别是儋州市思源高级中学以及儋州市八一中学。

  高中男子组单循环比赛:第四轮比赛过后排名前两位的分别是儋州市第一中学以及儋州市民族中学。

  在小组赛期间,各参赛队伍勇于拼搏,精彩角逐,发扬着青少年球员优秀的运动品质,展现出儋州校园足球的高水平比拼。接下来的淘汰赛阶段于11月24日-25日在各赛区继续进行,初中男子组以及小学组的决赛在26日进行。

  本次冬季校园足球联赛得到儋州市人大、市政府鼎力支持,由市教育局、市旅文局联合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