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文昌市3X3篮球巡回赛暨3X3黄金联赛积分赛文昌站已圆满落下帷幕,文昌站是巡回赛的第四站,也是跨入2021年的第一站巡回积分赛。本届赛事拟于2020年11月—2021年3月在海口市、三亚市、儋州市等11个市县举办,共计11场。

  2021年1月1日,2020年文昌市3X3篮球巡回赛暨3X3黄金联赛积分赛文昌站在文昌市高隆湾海鲜广场展开角逐。比赛分成青年组和青少年组,共计48支球队,参赛球员多达200名。采用小组循环和单场淘汰相结合的赛制,球队为争夺参加海南赛区决赛的名额,各队进行了激烈角逐。

  当天,现场气氛热烈,观众席站满了观赛群众。每一个漂亮的传球,每一次利落的防守,观赛群众阵阵掌声。各支球队都展现出团结协作精神,为每一分拼尽全力。

  在1月2日决赛日,最终决出了各组别的冠、亚、季、殿四强球队。其中青年组获得冠军的队伍是紫贝岭、获得亚军的队伍是黑江湘黔、获得季军的队伍是加两队、获得殿军的队伍是不会上篮。青少年组获得冠军的队伍是青年軍、获得亚军的队伍是后生、获得季军的队伍是懵的都、获得殿军的队伍是奶汁小分队。

  在紧张的比赛之余,赛场穿插的1v1斗牛大赛、障碍趣味赛更是高潮迭起。映着落日余晖,激烈的比赛圆满结束。本次比赛也给当地旅游餐饮带来了人气,美丽的海滨,鲜美的食物随着海浪声,人们纵情愉悦。

  2020年文昌市3X3篮球巡回赛暨3X3黄金联赛积分赛文昌站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作为指导单位,文昌市旅文局以及新浪体育联合主办,海南天界体育有限公司承办,文昌天宇家具有限公司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