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6日,三亚广安门养福·海棠医养示范中心重磅启幕,由力旺集团控股的三亚广安门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打造的首个医养住区——广安门养福海棠倾情呈现。此次活动由三亚广安门健康管理有限公司主办,活动以“品国医智慧·享乐活人生”为主题,旨在通过中医问诊、药膳品鉴、雅谈演艺、养老示范空间展示等板块的呈现传播中医养生文化,传递全新的适老理念。

  活动亮点纷呈,共创医养新格局

  活动开始后,嘉宾们分别在中医问诊区、药膳品鉴区初步感受中医的博大精深。中医问诊区分为“耳豆+问诊、音乐+问诊、药膳+问诊、推拿+问诊”四个诊室,大家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问诊项目,与中医进行交流,了解中医魅力。药膳通过中药与食材科学配伍,长期食用可以滋养身体,在中国具有悠久的历史,对于我们现代人来说,是一种不可多得的养生佳法。

  在雅谈环节,知名主持人刘洪悦(悦悦)引领养老、养生的主题,妙语连珠、佳话频频,互动热烈,笑语欢声。悦悦与国医赵田雍老师进行了互动访谈,更是把雅谈提升到新的高度。赵田雍老师从医多年,在中医、养生方面有丰富经验。他从养生、预防两大方面为嘉宾讲解了“中医养生与未病先治”的相关话题。通过赵医师的讲解,大家深入了解了中医药注重固本培元的道理,对中医在健康养老方面具有的独特优势和作用有了更多认识。

  访谈结束后,三亚广安门健康管理有限公司会籍顾问为大家讲解了三亚广安门养福海棠的服务理念。广安门养福海棠的“乐活家”养老服务包含琴棋书画、运动娱乐、药膳餐食,践行未病先防健康管理的中医“治未病”理念。服务套系涵盖健康管理、国医呵护、乐活家+智慧尊享、特别关爱、饕餮专属、私享空间以及九十余项会员专属服务。养老服务空间采用适老化设计、五星级酒店的管理标准,实现拎包入住。通过讲解及展示,大家对广安门养福海棠“乐活家”传递的理念有了进一步了解,对私享空间以及近90余项会员专属服务高度认可。

  广安门养福海棠高尚医养住区,独享御医级中医医技资源,引入国际医疗服务最高标准JCI,提供四分钟VlP专属健康通道,强化未病先防,家族健康管理。开创了中医+养老的产业先河。

  品国医智慧,享乐活人生。通过本次广安门养福海棠医养示范中心的展示,大家进一步了解了“中医+养老”的新模式,感受好医好养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