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由中国画名家徐默、李晓庵、徐学仕、程瑞鑫等领衔率队,与众多优秀画家一起走进海南文昌罗豆体育旅游综合体——长驰国际马术俱乐部进行绘画写生创作活动。

  长驰国际马术俱乐部四周皆是郁郁葱葱的草地,此时虽已正值一月,却丝毫不显冷意,放眼望去绿草从生,一片生机盎然。俱乐部内骑手纵马奔腾,无论是一匹匹身姿高大的骏马还是英姿飒爽的骑手,都给画家们提供了丰富的写生灵感。李晓庵、程瑞鑫等画家现场挥毫泼墨,尽情创作。

图为画家们现场创作。图为画家们现场创作。

  据了解,文昌罗豆体育旅游综合体计划以世界时尚体育用品博览会为核心,利用自贸港免税政策,专营国际体育用品。以推广全民健身运动为出发点,以卡丁车赛、自行车活力嘉年华、摩托车场地障碍赛、马球赛为特色产品,并配套相关体育旅游产业,建设自贸港专业化程度最高、产品最全的国际时尚体育用品消费中心,打造集运动健身体验、赛事活动、休闲娱乐、体育培训于一体的一站式体育旅游综合体。

图为创作作品。图为创作作品。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艺术创作助力文昌罗豆体育旅游综合体文化建设,提升文化品位,传承文昌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为文昌的文化繁荣增添一抹重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