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牛年春节的临近,在国内热门景区——三亚南山文化旅游区内,绿化亮化的景观焕然一新,四处张灯结彩,喜气洋洋,浓浓的年味扑面而来。

  岛民不宅家,春节游三亚。南山景区在疫情常态化防控下,结合“就地过年”的倡议,自2月1日至28日推出“新春祈愿好运年 海南人民游南山”的优惠套餐,为海南岛居民打造一个寻觅传统文化、感受温暖年味的文旅新选择。

  活动期间,海南本地居民凭本人身份证(仅限身份证号为46开头)购买门票+1元钱,可享受门票和游览车的优惠;购买门票和游览车票+29元,可享受门票、游览车和滋补养生素斋的优惠。该优惠活动均在南山官方微信和OTA平台网上购票、本人在景区白天正常营业时间使用,每人仅可购买一套。

  同时,南山景区还精心准备“新春祈福”的民俗文化大餐,为游客打造“安心游”“预约游”,让人们感受迷人的热带风光和人文魅力,让游客尽享“年味”。该景区还策划了花海幻境、健康养生、非遗体验和跨境购及免税购物体验等游览线路,让本岛居民和外地游客除了到南山祈福过大年外,还可以体验景区的新产品和新业态。(陈文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