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新型冠状病毒突如其来,海南打响了疫情防控阻击战。数以万计的海南医护投身一线、驰援湖北,他们以先锋姿态,奏响了不畏艰险、无私奉献的“同心曲”。

  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联合海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的2020年度第六届海南省《寻找百姓身边好医护——最美抗疫英雄》大型公益活动于2021年2月19日正式启动,42名好医护候选人的动人事迹已在海南日报呈现。42名好医护候选人事迹,可下载海南日报客户端查看。

  为将抗疫英雄典型事迹和故事推向社会,更广泛地宣扬他们勇于奉献、敢于表率的精神,3月4日,2020年度第六届海南省《寻找百姓身边好医护——最美抗疫英雄》大型公益活动网络票选正式开启!

  根据第六届海南省“寻找百姓身边好医护”大型公益活动流程,3月4日至3月10日为活动投票期,本次活动采取线上投票方式,方投票规则:“海南日报”微信公众号或“兜医圈儿”微信公众号投票平台均可投票,“海南日报微信公众号”每日1人可投1票,“兜医圈儿微信公众号”每日1人可投2票。

  投票期间,欢迎大家在“兜医圈儿”和“海南日报”两个微信公众号平台,为你喜欢的医生和医护团队留言,留言将有机会获得好医护颁奖晚会门票、精美小礼品等福利。

  活动评选规则为评选总成绩=投票成绩+专家评审组意见,投票平台关闭后,投票评选成绩将成为总成绩依据。活动将最终产生2020年度10名“最美抗疫英雄”、2020年度10个“抗疫优秀集体奖”、2020年度6名“特别贡献奖”、16名优秀提名奖人选。获奖名单将于第六届海南省“寻找百姓身边好医护”大型公益活动颁奖晚会当天揭晓。

  本次活动由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和海南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主办,海南日报有限责任公司、龙栖湾新半岛国际康复产业基地承办,同时得到海南第一成美医疗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复星公益基金会、海南成美慈善基金会、海口市制药厂有限公司。

  声明:本次“寻找身边好医护”评选活动严格遵守公平公正原则,海南日报集团并未与任何网络公司合作。且本次活动投票系统具有监控功能,当检测出有刷票等异常行为出现将会警示工作人员进行调查,一经查实某位候选人存在刷票行为,将取消其参选资格。在此也提醒各位候选人不要轻信任何所谓的“公司”发送的有偿协助投票信息,谨防上当受骗。(通讯员:马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