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琼山区

8月27日,海口市琼山区发布关于紧急寻找相同活动轨迹人员的通告。如您这些时间段来到过红城湖路E世纪广场停车场、琼山区国税局、琼山区钟诚大厦附近核酸采样点,请扫码填报。

(点此查看详情)

海口市龙华区

8月27日,海口市龙华区发布关于紧急寻找相同活动轨迹人员的通告。如您在以下时间段到过城金农贸市场、龙昆南大润发人员,请扫码登记。

(点此查看详情)

海口市秀英区

8月27日,海口市秀英区发布关于寻找相同活动轨迹人员的通告。这些时间段,在南海幸福城附近的海南宝驰骏程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远大购物广场一楼肯德基店有接触或有轨迹交集的人员,请第一时间上报。

(点此查看详情)

海口市美兰区

8月27日,海口市美兰区发布关于寻找相同活动轨迹人员的通告。如您在这些时间段内,到过大英路与西沙路附近的型格美发店、大英村庙及周边区域、海口市建工集团的人员,请扫码登记。

(点此查看详情)